• 欲望无底洞... ...

    2008-04-29

    这个标题,你怕了么... ...

    最近心情一直不太好,很多事情,即使短暂的忘记可还是会在潜意识里鬼头鬼脑的出现啃食我的耐心我的好心情... ...

    所以今天我想说些快乐的事情,乱七八糟的琐事暂时抛到九霄云外半个小时,等我写完今天的段子再来找我... ...

    等急了么...下面开始进入正题,关于欲望... ...

    我不得不提到一个人,我家里那个死鬼,阿连同学,钓了我几个月胃口然后告诉我五一不回来了,暑假都50%回来了,欧麦嘎,今年看来想痛快淋漓的逛街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了... ...

    好,正式的进入正题了,瓦卡卡,这次是真的了... ...

    我想说的欲望,是这个,吃的欲望... ...

    这要从高中说起,或者更精确一些,是从高二搬到偏远山区开始。二十高中从闹市搬到郊区,入住的时候体育场和体育馆还只是一片沙地,我们只能凭借想像。食堂是已经盖好的,但是,也只是有一个吃饭的地方而已,除了吃饭时间我们无法从学校方圆1公里的范围内找到吃食,除非周末里从家里大包小卷的带来,然后在周四周五的时候弹尽粮绝。这个习惯在宿舍附近出现小卖部之后也没有改变,一直延续到每一个20高中人毕业的那一天... ...

    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一些人厌倦了每天下课以食堂为目的地的万马奔腾的景象,开始了计划周密的每周伙食自行解决方案,我是其中一员,阿连也是... ...

    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的吧,和阿连的那一层关系,我不想说友情两个字,太矫情,也不想说哥们义气,我们还没有遇到过需要为彼此两肋插刀的情景,反正就是一种关系了,你别往普通里想就行了。和阿连的这层关系总是和吃脱离不了干系,所以这关系总是透着饭香,油腻腻的,嘿嘿。俩人都是饥饿感来如风坐如钟的类型,在吃上又总是有绵绵不断的灵感,加上相互促进,这吃的欲望便一发不可收拾... ...

    在学校的时候,每天的三顿饭,连早饭都不放过,我们换着花样,使每一顿饭即使是跑操后几分钟之内搞定的早饭也让它充满吸引力;上大学了,每年两次假期,靠父母吃饭的我们也是尽我们的所能在大连市四区里找些价廉物美的小吃犒劳自己;去年那次十一吉林之行,似乎心一直落在“吃”这个字上,风景都是当作必须完成的任务去参观的,敷衍的照几张像而已,阿连同学果然是最了解我的同学,带着我吃遍各种小吃,回大连之后我俩月里没敢往体重秤上站... ...

    很怕和风格不同眼光不同的人一起逛街,心累;更怕的是和没有吃的欲望的人一起吃饭,这不光是心累的问题了,连胃都累。有些人挑挑拣拣,咱觉得好吃的不行寻思着给人家留点结果人家不喜欢。所以碰到阿连这样吃的欲望等级相近又默契的真是难能可贵... ...

    吃是人生第一件大事,减肥是第N件大事,等吃的欲望满足然后负罪感溢出之后再减肥,瓦卡卡~~~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我变了 2006-04-29

    评论

  • 专业陪吃 ~~~~~~~~~~~~~
  • 哈哈哈哈
    我是这篇博文的主角呢
    欧叶!!!
    我又发现了几家好吃的
    来吃啊呀~~~~
  • 都是欲望惹得祸。哇嘎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