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是谁把感冒传染给我,我又要把感冒传染给谁......

    2008-03-27

    好久没有感冒了,所以这一次出现感冒症状时完全没有放在眼里,所以感冒的幼苗没有像往常一样被扼杀在襁褓中,所以这次我真的感冒了… …

    我从很久很久以前,就有这样的想法:感冒这件事嘛,和很多的事情一样,有开始,有发展,然后才会结束… …

    所以我也不必心急火燎的想要快快好起来,呵呵… …

    老太太给安排的维C银翘片,病毒灵,我都乖乖的吃下去,好让老太太安心… …

    小圆:咋感冒了呢?怎么样啊?
    ME:么事,过两天就好啦~

    小武:哈哈 你要传染给谁 你就去亲谁~
    ME:。。。 。。。

    小唐:还余一片阿莫西林,要不?
    ME:看我msn签名(感冒这件事,和很多事情一样,有开始,有发展,然后才会结束... ...)
    小唐:看我msn签名(哦)

    … …

    谁说过的,感冒是寂寞的病。也许是寂寞的人眼里的感冒也是寂寞的,所以不寂寞的我一点也不觉得。我这感冒引起了一波一波的关心,我身上很冷,可是心里暖暖,hoho~~

    让我慢慢好起来吧,呵呵~~

    PS:换了新的背景音乐,许飞的《淡淡的歌》,粉喜欢的歌,送给我粉喜欢的你们… …

    —______________—

    分享到:

    评论

  • 5555
    还有我啊
    麦麦 15:45:27
    jingya感冒了?
    呵呵,不过好像是你写blog之后
    呵呵
  • 哈哈,美吧你~
    偶4新家第一个沙发吧,酷啦啦~